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蔚州能源公司:在“我与先辈比奋斗”中找稳青春航向

发表时间:2023-01-05     点击:103
作  者:赵晓旭     来  源:蔚州能源公司

c9f40adf7eaad0a757c82c5d3d4c4eca.jpg


本网讯 近日,蔚州能源公司团委聚焦“三个问题”,分“三个阶段”,在对标对话中找准差距,找出根源,找稳方向,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我与先辈比奋斗”青年大讨论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团委邀请劳动模范、先进典型和技术达人为团员青年讲述先辈故事,进行经验交流,在“对标找差”中拓宽了工作思路;青年职工带着疑问深入检视自己,从实际着手,从细节挖掘,在“你说我应”中明晰了自身定位;前辈们带着美好祝愿庄重写下寄语,青年职工接过殷殷嘱托,郑重表态作为企业强大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定不怕苦、不怕累,敢为人先、敢于争先,在“指引寄语”中找准前进方向。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