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安能安徽市场首个光伏项目落地

发表时间:2023-01-05     点击:131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安能集团

近日,中国安能一局中标安徽宣城华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计划建设工期150天。该项目是华东区域总部深化集团公司和国家电投全面战略合作的成果,也是中国安能在安徽市场的首个光伏项目。



该项目利用企业厂房屋顶,建设10.2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采取EPC的方式,第一工程局主要承担前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并网检测调试等施工任务。项目建成后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对于当地企业节能减排、促进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华东区域总部发挥“立足上海、布局华东”的业务特点和区域优势,在前期与国家电投安徽公司对接基础上,重点跟踪宣城华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2022年6月,华东区域总部主要领导带队拜访国家电投安徽公司,双方就新能源项目的合作开发建设达成共识。区域总部积极参与帮助解决项目前期协调难题,就项目落地做好核心商务工作,指导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加强资源配置、做好项目策划、优化工期方案。该项目的落地,对于了解安徽市场特点、探索合作机制、构建双方互信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华东区域总部将继续联动属地兄弟单位,抓好项目履约和二次经营,树立中国安能良好品牌形象,为后续生产经营和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