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二十大专题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举办第二场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3-01-05     点击:392
作  者:冯传欣      来  源:培训中心

1月3日,中国能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举办第二场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中央经济工作思路和重点,着力推动打造高质量发展“三新”能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出席,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主持会议。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王一鸣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轮训班作专题报告。报告从我国经济面临的总体形势、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提出的重点任务、新形势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着力点等三方面入手,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的判断,对公司把握宏观经济形势、明确经济工作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委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宋海良书记专题党课、王一鸣副理事长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系统打造高质量发展“三新”能建上下功夫,在纵深推进科技创新之中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以共享融合、绿色低碳、数字智慧、健康文明为鲜明特征,以创新为引领的绿色低碳化、数智化“两化”转型为核心动能,以打造“两家团队”为主体的干部人才队伍为核心支撑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团结奋斗。

本次专题学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公司领导吴春利、周厚贵、李子勇、吴云、李丽娜,高管,副总师,总部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区域总部、所属企业负责人以及公司副处长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