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俞培根率队访问国家能源集团

发表时间:2023-01-05     点击:114
作  者:佚名     来  源:东方电气微信公众号

本网讯  1月3日,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率队访问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冯树臣参加会谈。



俞培根对国家能源集团在东方电气集团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产业发展等情况。俞培根表示,东方电气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服务服从国家战略,完善形成“六电六业”产业格局,坚持绿色低碳和数字化转型,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装备制造集团。东方电气集团将认真做好合作项目执行,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助力国家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携手推进能源革命和“双碳”目标实现,持续巩固传统能源项目合作,不断加强新产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刘国跃对俞培根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一体化产业链优势,统筹能源保供和绿色低碳转型,有效发挥了能源供应稳定器压舱石作用。两个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在多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友好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科技创新合作,深化产业协同,在新能源项目开发、风电光伏产能和技术合作、煤化工装备制造、氢能联盟交流、氢能技术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引领能源高质量发展。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峰,东方电气集团、国家能源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