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电建建(个)元高速运营管理部热心服务获锦旗

发表时间:2023-01-12     点击:109
作  者:吴艳     来  源:水电五局

“那天多亏你们及时相助!太感谢你们了!因为疫情一直没能将锦旗送到你们手里。”日前,李师傅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 心系司乘 ”字样的锦旗送到个旧北收费站,连声感谢个旧北收费站及路政工作人员及时帮助自己的暖心举动。

事情要追溯到10月15日上午,个旧北收费站收费一班正在值岗。“你们能帮我一下吗?”一名三十来岁的司机师傅来到出口1号收费窗口交费时,一脸焦急地向收费亭内的收费员求助。“您有什么事吗?您别着急,慢慢说。”收费班长一边安抚司机情绪,一边引导司机将车辆驶出收费车道,停至收费站外广场安全区域处。通过交流得知该司机从龙岔村出发,在驾驶途中发现车辆油量不足,司机决定在最近的收费站下道补充燃油。可没想到,在收费站下道时车内油量即将全部耗尽,司机不敢再向前行驶了,于是向收费员求助。

在了解情况后,当班收费班长立即上报站管理人员,因当时个旧城区因疫情实施静态管理,个旧北收费站所有车辆不能下站,经过与疫情防控管理中心协调,收费站协同路政工作人员带着司乘到附近加油站购买油料。与此同时,李师傅发现自己电话处于欠费状态,由于着急赶路,早点也没吃。临近午时,又饿又渴,妻子李惠萍平时患有低血糖,收费站管理人员得知情况,向李师傅夫妇端上热腾腾的饭菜和递上温开水,并给司乘连接站点的无线网络,帮助司乘充上话费,李师傅十分感动,主动拍摄抖音视频宣传。这一次次暖心的举动不仅解了司乘的燃眉之急,更贴近了收费站与司乘人员的心。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种责任。个旧北收费站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和“专业品质、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文明服务窗口。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