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校园假期忙改造 焕然一新迎开学

发表时间:2023-01-12     点击:93
作  者:王亚强     来  源:水电三局

日前,经过元旦假期紧锣密鼓的施工,水电三局天水市工程项目部如期完成罗玉中学海绵化改造工程,给业主及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部在罗玉中学海绵化改造项目实施过程中充分运用海绵理念,采取“渗、滞、蓄、净、用、排”等措施,通过“蓄用为主,滞净为辅,适度渗透,有序排放”的技术措施,不仅做到“小雨不湿鞋、大雨不积水”,而且实现改造后年径流总量、径流污染进行有效控制,有效缓解城市内涝,促进雨水资源有效利用。

为不影响师生正常上课,项目部利用元旦假期加班加点施工,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工期紧、任务重的现状,在施工过程中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优化施工组织、盯紧时间节点,保证工期要求。

经过海绵化改造后,校园里开阔平坦的篮球场,焕然一新的的校园都极大地改善了师生的学习工作环境。海绵校园改造,不仅解决了校园的内涝问题,改善了环境,而且让同学们从小置身整洁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海绵校园、海绵城市,启迪同学们热爱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