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京热电公司:举办“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6     点击:112
作  者:朱雅露     来  源:大唐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图(1)a.jpg

图(2)a.jpg

图(4)a.jpg


本网讯 近日,大唐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中国大唐第十六届企业开放日活动。

活动面向系统内外各界嘉宾,以直播的形式,在“活力南热”微信视频号平台举行。直播全长20分钟,通过主播实地讲解、现场科普以及播放企业宣传片带领观众走进“绿色电厂”,了解燃机电厂的优势特点和绿色电能、热能的生产过程。

南京热电公司作为属地唯一集中供热热源点和电源点,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稳步推进二期建设“扩容升级”和新能源项目发展,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