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港航公司:浓浓墨香迎新春

发表时间:2023-01-19     点击:143
作  者:韩悦     来  源:电建港航公司

“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流传千古的传统习俗,也是迎接新年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每一对春联都寄托了中华儿女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电建港航公司总部工会举办“写春联 送祝福”书法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日前,由中书协理事/天津书协副主席/滨海书协主席郝军带队的滨海书协书法家一行来到公司,为各位职工写就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期盼化于笔墨之中、落在红纸之上,带来“年”的祝福、“春”的暖意、“书”的文化。

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亲手将春联、福字送到总部职工手中,传递新春祝福。大家连连称赞说:“手写的春联更有意义,还是传统文化更加动人!”“这可太有过年的感觉了!”现场洋溢着一派喜庆温馨的气氛。

此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进步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了职工群众精神力量,让职工感受到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体会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