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二十大专题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许昌龙岗发电公司:突出四个“高标准”推动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3-01-19     点击:395
作  者:孟赟     来  源:大唐许昌龙岗发电公司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大唐许昌龙岗发电公司党委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分层分类、全员覆盖,重点突出四个“高标准”,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党委引领高标准,党委委员带头学。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方案,采购并发放《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网站开辟“学习宣贯二十大”专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贯氛围。该公司党委委员带头学报告、悟原理,每周例会轮流领学二十大报告,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新能源发展等工作开展专题研讨。

支部组织高标准,全体党员主动学。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二十大精神,注重结合支部工作特点,让党员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二十大 决胜四季度”主题党日等方式,分层分类组织全员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

精准发力高标准,代表指导激励学。该公司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讲座,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闫欢欢宣讲二十大精神,以“7个讲清楚”为切入点,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闫欢欢还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切实感受,畅谈了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帮助干部职工精准理解二十大精神。

贯彻落实高标准,确保学思用贯通。该公司聚焦学习成效,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该公司按时完成供热改造项目,如期向许昌市供热,扛起了服务民生的央企责任;完成3号机灵活性改造,适应经常性深度调峰需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新能源开发取得新突破,高质量完成100MW风电项目核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选派一名同志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并投入资金进行全方位帮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