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安徽马鞍山公司:保障企业生产“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3-01-29     点击:102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1月28日,安徽马鞍山经开区的宝武马钢轨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开足马力生产,一片繁忙景象。春节假期,该企业员工放弃休息加班生产,赶制发往国外的重载轮对产品。

“我们春节期间不停工,奋力冲刺‘开门红’。”企业负责人介绍说,宝武马钢自主研发的190公里时速高铁车轮将在复兴号动车组上实现整车装用,一季度企业订单不断,春节期间不停机、不停产,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

“全面体检生产车间、配电房内的线路设备,督促做好自备应急电源的切换试验、启动准备并备足油料,保障开足马力生产。”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得知客户春节期间的生产用电需求,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走访企业,了解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等情况,提前摸清生产用电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降本增效。

为确保企业生产“开门红”,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全面摸排供区内企业生产情况,组织客户经理开展专项用电安全指导,同时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分析客户用电数据,及时掌握企业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对生产企业实行“一企一策”暖心服务,确保及时、精准响应客户服务诉求。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