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河南商丘公司:“共享电源”给商户添实惠

发表时间:2023-01-30     点击:105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1月28日一大早,在河南商丘古城美食街,从事传统小吃生意的张先生就开始忙活起来。“今年外出游玩的人多,我的小吃生意也特别好,这也多亏了‘共享用电’的帮忙啊。”他高兴地说。

今年春节期间,商丘古城迎来旅游高峰,古城美食街更是游人众多。美食街由一个个临时搭建的摊位组成,为满足古城摊位临时性、流动性用电需求,国网河南商丘供电公司采用“共享电源”技术,在商丘古城内外4处摊位集中点安装了10个共享电源箱,可同时满足20个小商户接电需求,并可分时分户结算。商户只需通过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提前预付电费便可正常用电。商户还可以在手机上随时了解用电时长、电费电量、电费余额等信息。

该“共享电源”的应用,为商户提供了无感办电、智能缴费的新体验,既满足了商户的临时用电需求,又保证了用电安全,受到了广大商户和古城管委会的好评。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