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孙洪水指导中能装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2-16     点击:131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建中能装备

2月13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参加并指导中能装备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实绩实效,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能建篇章。

孙洪水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中能装备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充分聚焦会议主题,准备工作较为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实在,开展批评严肃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提醒、强化监督的目的,但是对照高标准严要求还存在一些不足。

孙洪水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中能装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坚决贯彻“1466”战略,加快推动转型升级,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三要全面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实现稳定增长,充分展现装备板块的实力和潜力。四要纵深推进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的工作链、责任链、价值链,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创效再升级。五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大力推动成果转化,持续抓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以具体问题整改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中国能建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纪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