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铁路公司荣获“2022年度电力行业文化品牌影响力企业”

发表时间:2023-02-20     点击:115
作  者:张鹤     来  源:电建铁路公司

日前,电建铁路公司荣获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的“2022年度电力行业文化品牌影响力企业”,申报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建创新案例入选“2022年度电力行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一年来,电建铁路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深度融合,坚持服务“国之大者”,积极践行股份公司“水能砂城数”发展战略,以“双引双建”为重要抓手,组织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开启结构优化和高质量发展新纪元,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深化改革,在思维转变、方法创新、紧跟形势上下功夫,确保党委在总揽全局中、在引领发展中、在保障落实中、在队伍建设中、在企业文化及品牌建设中发挥切实作用,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重点工作,努力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团结奋进、勇毅前行,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稳步发展。

2023年,电建铁路公司党委将以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推进“双引双建”党建品牌工程为抓手,坚持学思践悟,聚焦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聚焦政治建设,更加注重基层基础、更加注重融入融合、更加注重补齐短板,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