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安能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锡锐到华东投资公司检查调研

发表时间:2023-02-21     点击:128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安能集团

2月17日,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锡锐带工作组到中国安能集团华东投资公司检查调研,指导并参加了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督导。



曹锡锐首先听取了华东投资公司经营工作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新年度经营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和方法举措,就如何推进以投资为主的市场经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锡锐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抓好经营工作的政治站位。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要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升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统筹推进,以更务实的举措、更坚定的信心坚决完成集团党委下达的“一利五率”的刚性指标;要 全面深化改革,增强谋经营促发展的斗争本领。 投资公司要争当集团创新发展的先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华东区域的经济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对标一流企业来查不足、补短板,大胆探索投资经营的商业模式,不断增强创新发展的斗争本领; 抓好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责任制和生产经营责任制同向发力的有效途径,切实把党组织作用发挥融入到中心工作的组织、实施、保障等各环节,持续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安能、建设安能的意志合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建设发展的经营优势和竞争优势。

华东投资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市场经营骨干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