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庆丰到中国安能一局检查调研

发表时间:2023-02-21     点击:141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安能集团

2月16日至18日,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庆丰率工作组赴中国安能一局检查指导工作,先后到工程局和南宁分公司本部、板阳东项目部、南蓄项目部实地调研。



在中国安能一局听取工作汇报时,周庆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夯基蓄势、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工程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理解和找准公司在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责任和作用,不断增强企业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国资央企的使命担当。他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好创新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周庆丰围绕“坚定不移保持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方向”“高度重视分包队伍和物资采购管理”“有效抓好科技引领、改革发展、风险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南宁分公司听取工作汇报时,周庆丰对南宁分公司在2022年度生产经营指标超额完成并在全集团实现领跑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抓好应急救援、持续推进薪酬改革提出具体要求,对下一步南宁分公司要明确发展目标、全面提升能力、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在南蓄项目部、板阳东项目部实地调研期间,工作组一行查看了各工区、各作业面施工情况,对两个项目部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周庆丰要求,作为抓末端落实的关键一环,项目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年会精神,聚焦“三控两管一协调”抓好生产经营,进一步强化干精品意识、强化经营创效、强化党建引领,要紧紧围绕进度、资源配置、效益等问题抓好施工生产,形成现场换市场的战略思维。

期间,周庆丰督导参加了中国安能一局党委2022年民主生活会,集团办公室负责同志、中国安能一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