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  光明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暖心”电力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表时间:2023-02-24     点击:655
作  者:佚名     来  源:鄂尔多斯供电公司

“电力企业服务真是好,主动帮我们解答用电缴费、电价方面的疑惑,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宁馨社区一位大爷仔细看着手中的用电常识宣传册,对前来服务的党员们频频称赞。



为积极响应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部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12月28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部党支部联合营销服务部党支部前往康巴什区宁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电力服务进社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及社区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们与社区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鄂尔多斯供电公司电价市场化改革的相关政策情况、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情况以及在职党员进宁馨社区情况进行了普及宣贯。

座谈交流中,纪检监察部与营销服务部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电力服务,现场听取了社区书记及广大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简答社区居民在用电方面的疑问,就居民关心的充电桩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



随后,党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电力安全宣传手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线上缴费流程宣传物件以及便民服务卡等,解答社区居民用电咨询,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等。为了使宣传方式更加丰富,社区居民建议电力宣传可以创新化、多样化,与居民使用的生活用品、便民小物件结合,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结束后,宁馨社区书记对此次电力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电力是保障民生行业,作为电力用户,社区也切实感受到了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也为宁馨社区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问题,希望以后能与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提升。纪检监察部和营销服务部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是供电公司理论联系实际,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一个缩影,今后将不断深化交流,密切协作,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