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  >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呼和浩特铝电公司:温馨生日餐 情暖职工心

发表时间:2023-02-27     点击:272
作  者:王倩     来  源:内蒙古大唐国际呼和浩特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祝你生日快乐……”正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着的职工张飞,突然收到了一份生日惊喜。伴随着悦耳的生日歌,一份温馨的生日餐端到了他的面前。

一直以来,内蒙古大唐国际呼和浩特铝电有限责任公司始终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实做细关心关爱职工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为深入推进“五福计划”,让职工真切感受到矿井大家庭的温暖,该公司近日又推出了职工“生日餐”活动。职工生日当天,可到餐厅凭工作证领取“生日餐”一份,包含“一荤两素”三个菜、一瓶可乐和一碗“长寿面”,张飞就是在活动推出后,第一个享受到“生日餐”的职工。

“这5年来,这还是我第一次过生日,不仅有公司党群部门领导到场祝福,大家还专程把生日餐送到岗位上。尽管没有家人陪伴身旁,我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一边品尝着专门为他准备的生日长寿面,一边激动地说道。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