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一行到华北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3-03-02     点击:162
作  者:于洋      来  源:中国能建华北院

2月27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带队到华北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华北院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汇报,并参观了该院数字展厅。中电工程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华北院发展情况及新的战略定位。

马明伟详细了解了华北院70年发展历程及未来战略规划情况,对华北院深入挖掘“三新”能建内涵,结合企业实际在公司发展理念上做出的深入拓展和具体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对华北院70年奋斗信仰和精神谱系的提炼打造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华北院奋斗信仰和精神谱系的塑造,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增强文化自信、凝聚精神力量有关部署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中国能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塑文化体系、打造精神内核的具体体现,是对中国能建精神文化谱系的有益补充。希望华北院深入落实中国能建第二次党代会对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强化华北院在新型能源体系构建和绿色低碳城市建设中的文化特色和积淀,讲好华北院品牌故事,为中国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更多智力资源和精神力量。

中国能建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中电工程、华北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围绕华北院企业文化理念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