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  >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三峡集团召开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3-03-09     点击:319
作  者:李时宇 陈磊     来  源: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3月7日,三峡集团在湖北武汉召开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宣讲会。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文摄影:胡九思

  

会议宣读了《中共中国三峡集团党组关于表彰三八红旗手的决定》。决定指出,2022年,三峡集团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拼搏进取,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三峡集团党组决定授予移民工作办公室宋青、长江电力雷凤玲、三峡国际朱虹、三峡建工吕景芸、三峡能源张灵、上海院姜娟、三峡基地公司周旭芳、三峡物资招标公司李俊、三峡传媒陈晓英、生态工程中心杨菁等10名女职工“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会上,“三八红旗手”们共同宣读倡议书,向三峡集团全体女职工发出倡议,扬巾帼之志,做有信仰的新时代女性;献巾帼之力,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展巾帼之美,做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进扬帆、阔步向前,为三峡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还宣讲了“三八红旗手”的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当前,三峡集团正在朝着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向着“两翼齐飞”新局面昂首阔步。三峡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女职工工作的领导,把女工工作作为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各级工会和女职工组织要团结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为推动三峡集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切实解决广大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广大女职工要始终胸怀大局、勇担使命,做“信仰美”“事业美”“形象美”的新时代女性。


  

  

三峡集团总部职能部门、直属机构和各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及女工委员、女职工代表在现场或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