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子勇到华东片区部分企业调研督导

发表时间:2023-03-10     点击:193
作  者:佚名     来  源:纪委监督审理室

3月6日至9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子勇一行到安徽电建二公司和江苏电建一公司调研、督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李子勇听取了两家单位关于企业基本情况、战略改革发展管理党建、生产经营以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在贯彻集团《若干意见》、践行“1466”战略及2022年取得的成绩。李子勇指出,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根本政治任务,以中国能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聚焦打造“三新”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两大战略目标”,全方位融入集团发展大局。李子勇要求,2023年两家单位要重点做到“五个确保”。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稳中求进、稳中快进,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加强沟通交流,全力加快推动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解决。三是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更硬的作风、更优的成绩确保成为“再造高质量发展新能建”的“六个力量”。四是要把握好政策机遇和市场机遇,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前提下,立足长远重塑格局,结合企业特点和优势,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对标一流企业,大力打造品牌文化塑造企业形象,放大文化的价值创造作用,确保以优秀企业文化助力现代企业治理。

期间,李子勇一行与两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转型升级、合规经营和风险防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参观了安徽电建二公司的展厅和生产指挥中心。

中国能建专职监事、纪委执纪审查室、纪委监督审理室有关负责同志,安徽电建二公司和江苏电建一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