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丽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杜春野举行会谈

发表时间:2023-03-10     点击:177
作  者:佚名     来  源:金融部

3月8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丽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杜春野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李丽娜对杜春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经营发展情况和双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她说,中国能建大力践行《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优化“三大布局”,全力融入绿色低碳经济、数字智慧经济、共享融合经济“三大主流经济形态”,加快构筑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平台。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中国能建重点推动项目、股权基金、资产盘活、司库体系建设等业务上给予金融支持,支持中国能建高质量发展。

杜春野感谢中国能建对邮储银行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邮储银行作为最年轻、最具成长性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依托独特模式和资源禀赋,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他表示希望继续与中国能建在基础设施、新能源、生态环保、综合交通等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并探索在基金业务、基础设施证券化、建设资金监管等创新业务方面的合作模式,拓展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邮储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投资银行部、金融市场部、中邮理财、中邮证券等,中国能建财务与产权部、资本与金融事业部、葛洲坝集团、财务公司、基金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