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到安徽宏源调研

发表时间:2023-03-10     点击:360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公司

3月7日,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一行赴安徽宏源开展调研,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并提出工作要求。

白忠泉指出,安徽宏源经营质量优异、员工精神状态昂扬、现场管理规范有序,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发展势头良好。

白忠泉强调,一是加大设备投资改造力度。积极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制造企业,推进智能设备、新材料、新工艺落地,以“硬件”设备更新提高物流转运效率和空间利用率,降低人员劳动强度,促进生产效率和产能进一步提升。二是提高设计水平。不断加强技术队伍能力培养,积极推进构件标准化,优化产品工艺布局,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保障生产过程顺畅高效,进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拓宽视野格局。加大国家宏观政策研究,深层次分析影响大宗原材料价格波动因素,掌握价格走势规律,科学准确选定采购时机,降低采购成本。四是加强对新兴业务的探索拓展和培育力度。认真研判国家“双碳”目标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背景下行业发展趋势,聚焦钢结构、光伏支架等未来需求,超前谋划、精准发力,形成新的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强领导班子和基层班组,不断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企业的感召力。要充分发挥员工的首创精神,激发职工的创新激情,在“小改小革”方面做足文章,扎实推进降本增效、提升劳动效率,让“小革新”发挥出“大作为”。

集团公司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安徽宏源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