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鸿会见上海证券交易所客人

发表时间:2023-03-10     点击:395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公司

3月7日,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鸿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全球业务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傅浩。双方就提高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质量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徐鸿对傅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气装备重组设立的时代背景、重组设立后的业务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上海证券交易所在提高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估值体系,优化信息披露与公司治理能力、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予以指导与支持。

傅浩介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作为重要的资本市场基础设施,秉承“开门办审核、开门办监管、开门办服务”的理念,支持中国电气装备用好资本市场全产品线工具深耕主责主业、深化中国电气装备在输配电设备领域“领头羊”“压舱石”功能,期待双方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公司债券及公募REITs申报发行、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债券业务部、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企业培训部相关负责同志,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财务资产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