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家电投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14     点击:202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家电投宣传与群团部

3月9日至10日,国家电投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山东荣成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国家电投2023年度工作会议和系统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国家电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紧扣“2035一流战略”落地,为国家电投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国家电投“十四五”规划新目标的战略支点年和创新见效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让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思想文化先行,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舆论引导,讲好新时代新征程发展故事。要强化价值引导,全面提升国家电投品牌影响力。

会议强调,全体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干部职工既要强化自身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又要扎根基层,不断总结国家电投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实践经验,凝心聚力、鼓舞干劲,推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会上,国家电投宣传与群团部作了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 凝心聚力奏强音》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江西公司等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20家二级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会议对国家电投文明单位、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邀请系统内外宣传思想文化品牌领域的专家进行业务培训。会议期间,举办了“国家电投新闻人讲故事”展演活动。

国家电投企业文化总监荆玉成,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