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紧急救火显大爱 北马人民称赞“守护人”

发表时间:2023-03-15     点击:126
作  者:莫翼珲     来  源:水电七局

当地时间3月13日,水电七局北马其顿FD项目收到卡瓦达尔奇市消防局的感谢信,对项目部紧急救援展现的“大爱”表示感谢,称赞中国企业是当地居民值得信任的“守护人”。

3月9日11:50分,北马其顿FD快速公路建设沿线的一处制药厂突发大火,项目部在收到消息后,立即组织志愿者、3辆水车和大量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前往火灾现场实施救援。救援队赶到时,现场已是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当时根本来不及思考,只想着怎么快速把火灭掉,减少损失。”项目经理助理兼土建工区主任龙海带领项目中马员工,与当地消防力量密切配合,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急救援,控制住火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此举受到当地居民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对中国企业紧急伸出援助之手“点赞”:这既是生命至上的大爱之举,也展现了两国人民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


救援现场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