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海南新能源公司:以赛促学 筑好人才“蓄水池”

发表时间:2023-03-16     点击:133
作  者:符马林 张雨薇     来  源:大唐海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如何帮助新职工转变角色、更快更好地融入工作氛围?如何帮助新职工快速熟悉掌握发电一线生产流程、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如何加快新职工的成才成长速度?……”近日,海南新能源公司围绕人才梯队建设,组织新入职的职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考试。

该公司根据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制订《新入职毕业生岗前培训管理办法》《毕业生生产一线实践培训方案》,为新职工培养提供完备的制度支撑,细化新职工培训安排与管理,搭配月度培训成果验收及岗前培训成果验收,设定培训考核与激励机制,目标导向明确,在新职工中切实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积极组织生产一线的高级岗位人员与新职工签订一对一的师徒协议,明确培训目标及职责分工,搭配与培训结果相挂钩的薪酬激励机制,用“徒弟学的好,师傅拿奖励”等方式,加强师徒之间的联系,增强师徒情谊,带动师徒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