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财务公司获工业与信息化部表彰

发表时间:2023-03-16     点击:117
作  者:胡诣嵩     来  源:中国大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本网讯 中国大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资金管理信息系统(RPA人工智能)密码应用建设方案”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方案。作为全国58家典型建设方案获奖单位,该公司取得了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密码应用方向的重大突破,获得工业与信息化部及国家密码局表彰。

“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方案”评选是由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家密码局共同发起,涵盖电子信息、信息通信、网络安全、密码产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经过相关领域资深专家评选出的优秀标杆案例,在行业内具有重大影响力。财务公司的方案从全国上千案例中脱颖而出,从身份验证、可信访问、传输加密、智能研判等多维度,开创性地设计了人工智能密码应用架构体系,最大化挖掘零信任的身份安全性、传输安全性以及数据安全性。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