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召开项目履约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会

发表时间:2023-03-16     点击:130
作  者:李永科     来  源:生产管理项目事业部

3月15日,中国能建召开“项目履约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会。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周厚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监事会主席、总法律顾问和建生主持会议。

周厚贵指出,作为建筑业央企,项目履约水平事关公司的品牌形象,事关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公司上下对此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提升项目履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意义;要时刻牢记提升项目履约能力和水平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是做精项目管理“334”工程的内在要求,是解决项目管理顽瘴痼疾的必然选择;要聚焦“四个全面提升”和“50条”工作任务举措,精准施策,系统发力,全面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高目标、价值和问题导向,以落实好项目管理新体系、提升项目履约创效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为目标深入推进专项行动;要统筹谋划部署,奋力打造能建项目管理金字招牌;要加强组织领导,系统推进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行动举措落地;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提升管理能力。

会议强调,总部各部门、各企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统筹抓好项目履约提升年专项行动,确保公司专项行动的相关举措和要求传达到位、落实到位,推动专项行动走实走深、取得实效,全力实现项目管理“三优三强四到位”目标,为系统打造中国能建项目管理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会上,生产与项目管理事业部对《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履约提升年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所属有关企业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及部分项目部管理人员共32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