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党建+安全”辩论赛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3-03-17     点击:134
作  者:张默然     来  源: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

配图 (1).jpg

配图 (4).jpg

配图 (2).jpg


本网讯 日前,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举办“党员身边无违章  从严管理大家谈”安全辩论赛,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辩论赛形式结合起来,在寓教于乐中提升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辩论赛由5个党支部组成的4支队伍进行两两对决。赛场上,正反双方围绕“严格考核和正向激励哪个对安全生产促进效果大”“安全生产应该对照规章制度按章执行还是提级管理”两个辩题展开激烈交锋。双方辩手牢牢守住辩题和观点进行具体陈词,同时抓住对方的漏洞,展开一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的大战。

辩论赛使辩手和观众突破思维局限,从不同角度深入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达到了以辩促安的目的。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