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拜会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

发表时间:2023-03-17     点击:159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华能



3月1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兰州拜会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双方就拓展能源领域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程晓波,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向良参加会见。




胡昌升对华能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甘肃能源资源富集,发展前景广阔。当前,甘肃举全省之力推进招商引资,全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满怀豪情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希望双方抢抓“双碳”政策机遇,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携手共促绿色低碳发展。

邓建玲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华能在甘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华能积极服务甘肃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腾飞。华能将持续提供更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支撑,助力地区绿色转型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全力推动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投产,进一步在清洁能源、能源保供等方面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华能力量。





在甘期间,邓建玲、李向良一行来到甘肃公司调研,参观智慧监管中心,详细了解公司产业分布、风险防控等情况,并召开大基地项目建设暨提升设备可靠性运行推进会。会上,邓建玲听取了甘肃公司工作汇报,对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大基地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甘肃公司要高水平建设陇东能源基地,锚定创国优金奖目标,坚持高效统筹,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全力打造华能大型综合能源基地开发建设优质典范;在提质增效、绿色转型、改革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大基地开发建设为重中之重,全力争取新能源大基地资源,在开局之年推动甘肃公司价值创造行动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守牢守好安全保供的“基本盘”,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3月16日,邓建玲在兰州出席了陇东-山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玉门抽水蓄能电站开工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