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与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会谈

发表时间:2023-03-17     点击:125
作  者:佚名     来  源: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

3月15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在公司总部与来访的徐州市党组成员、副市长吴卫东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吴云对吴卫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徐州市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能建及所属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和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正大力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全面融入绿色低碳、数字智慧、共享融合“三大经济形态”,系统打造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平台。徐州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华东地区重要的经济、科教、文化、金融、医疗和对外贸易中心,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投建营一体化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在新能源、氢能、储能、产业园区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助力徐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卫东对中国能建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整体情况。他表示,徐州正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极,加快建设创新引领、产业高端的现代化强市。中国能建是我国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希望双方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徐州将为中国能建及所属企业提供更有利的政策扶持和市场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徐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国能建市场开发事业部、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江苏院、中能装备、江苏电建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