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科技创新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新增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发表时间:2023-03-17     点击:121
作  者:戴樊刚     来  源:江苏电建一公司

近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立式轻型电缆盘放线架”和“一种基于钢架固定的户外LED大灯支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这两项专利都具有在施工现场易制作、易维护的优点,提高了工效。其中,“一种立式轻型电缆盘放线架”用于现场电缆敷设时电缆盘的快速架设,与以往架设方式相比,架设速度快,占地面积小,能有效提高电缆敷设速度;“一种基于钢架固定的户外LED大灯支架”用于锅炉和汽机房等具有钢架结构的厂房施工期间的广式照明布置,与以往支架相比,安装速度快,结构简单安全。

这两项专利在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上海庙二期2×1000兆瓦机组工程3号机组中得到有效应用,对提高生产效率、减轻劳动强度起到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