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与中智集团会谈 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 提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发表时间:2023-03-17     点击:206
作  者:杨彬     来  源:南方电网报

3月10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启宏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启宏欢迎王晓梅一行来访,感谢中智集团长期以来对南方电网公司的支持。刘启宏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共享服务体系建设、用工机制优化、人才发展、薪酬管理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健全沟通机制,提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更加成熟定型。

王晓梅介绍了中智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她表示,中智集团历来高度重视与南方电网公司的合作,希望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中智集团的专业优势,在人力资源优化、薪税服务、管理咨询等方面与南方电网公司加强合作,推动合作更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公司总经理助理,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