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家电网公司2023年春季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3-03-20     点击:145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网办公室、政研室、组织部

奋进新征程年轻干部大有作为 建功新时代坚持做到四个始终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征程再启未来可期。在全国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两会部署之际,3月1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国网党校开班。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公司党组副书记庞骁刚主持开班式。


奋进新征程年轻干部大有作为 建功新时代坚持做到四个始终

  

辛保安指出,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对加强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能力提升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年轻干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项开创性事业中建功立业寄予厚望。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领导干部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必须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努力方向。


奋进新征程年轻干部大有作为 建功新时代坚持做到四个始终

国网北京电力青年员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专业素养。

  

辛保安表示,欣逢新时代,年轻干部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未来几十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阶段,也是年轻干部个人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必须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主动精神,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交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答卷。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大国重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使命,迫切需要广大年轻干部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推进“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中担重任、挑大梁,努力当好公司事业发展的生力军。


奋进新征程年轻干部大有作为 建功新时代坚持做到四个始终

国网四川电力±800千伏布拖换流站青年员工对换流变压器设备测温。

  

辛保安强调,奋进新征程,年轻干部必须奋发有为、不负时代。要认真对标对表,找准努力方向,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坚持做到“四个始终”。一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成长成才的“压舱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政治历练。二要始终苦练内功强本领,磨炼干事创业的“真本事”。养成学习习惯,提升调研能力,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始终心系群众敢担当,锻造忠诚担当的“铁肩膀”。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开拓创新,甘于无私奉献。四要始终严守底线防风险,系紧勇毅前行的“安全带”。坚持实事求是,自觉修身立德,严守纪律规矩。


奋进新征程年轻干部大有作为 建功新时代坚持做到四个始终

国网山东电力青年科研人员在创新工作室开展科研攻关。

  

辛保安强调,公司党校工作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和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的办学要求,坚持旗帜领航,坚守主责主业,发挥智库作用,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奋进新征程年轻干部大有作为 建功新时代坚持做到四个始终

国网江西电力援藏干部在变电站现场帮助青年员工提升技能水平。

  

公司有关助理、副总师,驻公司纪检监察组、总部有关部门及国网党校负责人,青干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