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种下新绿,义诊暖心——水电十一局团委到北沟村开展植树和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0     点击:292
作  者:郭晓东 石雪洁 邢娟     来  源:水电十一局

3月14日,水电十一局团委组织三门峡区域各单位团干和优秀青年志愿者50余人到水电十一局定点帮扶的卢氏县杜关镇北沟村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播种绿色 共植未来”植树和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水电十一局团委、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精心谋划和积极组织协调,旨在提高北沟村人居环境和村民医疗保障,全力以赴将驻村工作做实、做细。活动中,接受义诊人群以留守老人和儿童居多,无论是脱贫攻坚时期还是现阶段乡村振兴战略,山区人群仍被看病远、看病难、看病贵等因素制约,开展义诊活动能有效地解决村民的就医困难。北沟村位于卢氏县的西北山区,冬季寒冷缺少植物生机,在与村两委和监委商议后,决定在北沟村主干道沿线进行绿化种植,打造主道风景线。此次活动出动人员150余人次,车辆10台,种植了松柏和木槿三种植物300余棵,彻底改变秋冬季的村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

2023年是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也是关键的一年,水电十一局将按照国家的政策方针,着力解决北沟村实际困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彰显央企社会责任担当。


植树


义诊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