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水电四局36名志愿者获西宁市抗疫志愿服务纪念章

发表时间:2023-03-20     点击:134
作  者:李乐乐     来  源:水电四局

近日,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西宁市志愿者协会对在过去3年抗疫战线上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颁发纪念章,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热心服务表示赞扬和感谢。水电四局36名志愿者获此殊荣。

据悉,过去3年,面对疫情威胁,水电四局积极组织党员突击队、萤火虫志愿服务队、民兵连等志愿者团体,率先出击、不畏艰险,积极参与西宁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多次奋战在疫情防控各个战线上,通过核酸采样、信息登记、扫码测温、维持秩序、防疫宣传等方式,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了一道又一道健康屏障,多次受到相关政府和当地群众的赞扬。

近年来,水电四局扎实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利用项目遍布全国、青年群体庞大的优势,自上而下广泛组建志愿服务队,通过服务国家战略、百姓民生、社会治理、扶贫助困、抗洪救灾、项目施工等,奉献四局力量,彰显文明高度。

风雨志愿行,璀璨纪念章。本次荣誉的获得,进一步彰显了四局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同时,也进一步鼓励广大四局员工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继续守望相助、齐心协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四局力量。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