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同心迎亚运 青春志愿行

发表时间:2023-03-20     点击:144
作  者:杨阳     来  源:电建建筑公司

近日,在持续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以及志愿服务精神的号召下,电建建筑公司杭州运动中心项目联合公望社区、东洲中学在2023年亚运会场馆之一的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开展“同心迎亚运,青春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来自企地双方的青年志愿者3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为营造整齐有序优美洁净的环境卫生,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火钳等清洁工具,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对河道及两岸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清理废弃瓶盖、塑料袋、泡沫等垃圾杂物。在清理垃圾的同时,他们还引导广大周边群众共同参与,将河道保洁清漂、保护水资源的有效措施和重要意义通过最简单易懂的语言传达给群众,号召大家增强生态环保意识,人人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以绿水青山喜迎亚运盛会的到来。

为推动企地共建工作走深走实,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共解难题、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新格局,清洁卫生活动结束后,公望社区大党委开展了“智绘新时代富春山居图公望共富卷”项目认领仪式。杭州运动中心项目应邀认领“护航亚运 智绘平安”共富项目,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亚运保驾护航。

志愿不停步,文明无止境。杭州运动中心项目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打造一支永不落幕的“电建蓝”队伍,助力杭州亚运会办成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