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集团西北片区2022年度党建思政课题交流评审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3-03-20     点击:140
作  者:闫有政     来  源:甘肃能源公司

3月17日,由甘肃能源公司承办的电建集团西北片区2022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立项课题交流评审活动在崇信电厂圆满落幕。来自西北院、水电三局、水电四局、水电十五局、青海院、甘肃能源公司等6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评委及课题组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在3月16日召开的交流评审会上,6家单位的课题组代表现场发布了共19篇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立项课题研究成果,内容紧密结合“双引双建”,高度切合各单位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实际,广泛涉及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纪检监督、党建带群建、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等多个专业领域。在现场发布基础上,经评委初评打分、现场无记名打分并综合计分,评选出了西北片区2022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立项课题研究成果一、二、三等奖。  其中,水电四局“以创建区域党建协作示范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水电三局“’345’工作体系抓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践研究”等2项荣获一等奖;甘肃能源公司“新时代构建国企“大监督”格局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实践研究”等6项荣获二等奖;西北院“立足百年品牌,突出专业特点,打造特色企业文化探索”等11项荣获三等奖。

评审会后,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前往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长征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与会人员还深入崇信电厂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围绕统筹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和绿色低碳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是集团西北片区第十次举办集中交流评审活动,年度研究成果丰硕,质量较高,对促进各成员单位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交流、互学互鉴、探索创新产生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