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黑龙江哈尔滨公司:圆满完成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保电

发表时间:2023-03-21     点击:136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3月19日,为期3天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3届年会落下大幕。国网黑龙江哈尔滨供电公司以最高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密的工作纪律,圆满完成本次盛会保电工作,实现了“零差错、零故障、零闪动、零投诉”的保电目标。

今年的亚布力论坛参会嘉宾人数多、规格高、内容丰富。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按照“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提前制定保电方案,落实人员责任,调整停电检修计划,为年会用电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保障,累计派出58名电力保障人员,3台应急发电车,9辆电力工程车投入保电任务。

会前,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企业家论坛永久会址等5个用户侧保电点和涉保线路、上级变电站开展特巡,排查消除隐患。同时,该公司制订“一户一案”应急响应方案,备齐备全抢修所需的材料,确保应对各种故障报修能够“反应快、抢修快、送电快”。在会议召开期间,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持续开展设备特巡检查,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稳定供电。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