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参加阿曼可持续发展周展览

发表时间:2023-03-22     点击:149
作  者:王娜 朱新羽 姚新龙     来  源:南方电网报

近日,第二届阿曼可持续发展周展览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办。南方电网公司作为中国唯一参展央企出席开幕式,这也是公司首次在西亚区域参展。

中国驻阿曼大使李凌冰一行参观公司展台,表示中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阿曼2040愿景契合度高,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公司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与阿曼政府及相关企业的互信和了解,推动务实合作。

公司参展代表表示,公司一直大力推进国际业务拓展与阿拉伯国家发展战略对接,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首届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会议精神,与当地企业发挥互补优势,培育发展动能,进一步融入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社会经济发展。

本次展览活动旨在响应阿曼2040发展愿景,聚焦能源、电力、绿氢、水务等行业可持续发展,引进并推广国际先进经验。公司展台重点展示了高压直流输电、大规模抽水蓄能、配网自动化和智能电表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成功案例,吸引了阿曼国家电力控股公司、阿曼电信、阿曼国家能源中心等潜在合作伙伴和参展方观展交流,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