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5万人次参与南方电网公司新“安规”培训

发表时间:2023-03-22     点击:234
作  者:黄勇华 陈刚 林奇     来  源:南方电网报

3月15—17日,南方电网公司举办《电力安全工作规程》(2022版)培训班,旨在提升公司各级安全生产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对新版安规修订内容的理解,确保安规的刚性落地执行。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发变电、高压输电和配电三个专业,以视频直播为主,现场集中培训为辅。学员包括公司总部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公司二、三、四级单位以及大集体企业相关人员,约5万人次。

公司安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版《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历时2年修编,将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执行,是电力生产现场安全管理的重要规程,是保证现场作业人身安全的基本要求,也是公司建设本质安全型企业的重要举措。各级人员应准确掌握安规,严格执行安规,确保作业现场的人身安全。

本次培训由公司安监部主办,南网培训中心承办,南网科研院协办。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