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捐赠办公家具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3-03-23     点击:146
作  者:黄梓涵     来  源:水电四局

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切实为当地办实事、解难题,3月19日,水电四局所属引江济淮9标、10标项目向寿县安丰塘镇综合文化站捐赠了一批办公家具,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安丰塘镇综合文化站建成以来,由于办公经费紧张,存在办公设施不足等实际困难,影响工作效率,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项目部立即安排,迅速统计营地闲置办公家具,共捐赠出沙发3张、桌椅7套、柜子10个、床2架。当日上午,项目联系货车抵达项目部,和工人们一趟又一趟地把桌椅、沙发、柜子、床等家具搬运至货车上,随后,这份“大礼包”驶往了“新家”。

安丰塘镇相关领导表示:“水电四局自入场以来,经常在当地开展帮扶工作,这次捐赠的办公用品,也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站的工作效率,由衷感谢项目部的大力支持。”

项目部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企地合作,在当地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