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电建渝蓉高速运营管理部热心救助迷路老人获锦旗

发表时间:2023-03-23     点击:263
作  者:甘晓红     来  源:水电五局

3月14日,简阳村民李先生拿着一面写着“功德社会,慈心善举”字样的锦旗来到简阳收费站,感谢收费员及时帮助家属的暖心举动。

据了解,2月20日凌晨,当班收费员在收费亭值班时,发现一位年迈老人正颤颤巍巍地向收费亭走来。收费员见状立马喊话让老人靠边行走,利用手势示意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并出亭上前搀扶其至安全区域,上报值班长。值班长到达现场后,见老人身体疲惫不堪,搬来凳子让老人坐下休息,并递上热水给他解渴。通过耐心询问了解到老人早晨出门因寻找孙子未果,走了十几公里的路,在简阳城区迷路后直至走到了收费站。值班长随即拨通了老人提供的家人联系方式,确定是老人儿子后,听对方焦急的语气,立即告知家属老人身体无碍及所处位置。

半个小时后,李先生赶到了收费站,同行还有一名警察,因家人发现老人“丢失”了一整天,早已报警,但迟迟没有消息。李先生情绪激动的紧紧握着收费员的手,不停说着:“太感谢你们了,父亲走丢一天了,没有你们可怎么办呀!”同行警察也对我们热心帮助和照顾老人,表示了赞许和肯定。最后老人在儿子一行人的陪同下回家了,临走时还跟收费员挥手道别表示感谢。3月14日,老人家属特地向收费站送上锦旗再次表示感谢。

锦旗不仅是李先生发自内心的感谢,也是对渝蓉高速践行“专业品质,用心服务”的肯定,中电建渝蓉高速运营管理部将秉持朴实和热情,继续谱写善美故事。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