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先锋文汇  >  组织工作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成都院“五个一”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23     点击:252
作  者:邱云     来  源:成都院

中国电建成都院党委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成立融媒体中心,做到聚焦“五个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各项战略部署在宣传领域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抓牢一个根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发展主旋律,凝聚员工正能量。高举思想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重要论述精神,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创造精品。

聚焦一条主线。坚持正确价值取向,锻造好宣传队伍,服务成都院发展。深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工作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举措,在抓好学习领悟、实化落实行动确保成效上下功夫,以文字、图视等多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推向深处。

围绕一个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讲述好公司故事,树立成都院形象。加强整体宣传策划,聚焦公司重点工作和攻坚任务,尤其是西藏水电、抽蓄、新能源等方面,以内容建设为关键,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以昂扬的主旋律激发全体干部职工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精气神。

培育一个动能。坚持守正创新原则,提升思维手段,巩固建强宣传阵地。做优做实“2网2微1视1报1厅N文集”阵地,推进传播能力提升工程、先进典型引领工程等,培养好宣传队伍,构建好传播途径,实现宣传资源、宣传平台、宣传技术的共融互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

守住一条底线。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做到守土有责,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增强“忧”的意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掌握动态动向,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加强保密意识,确保阵地安全、干部队伍安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