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添保障杜绝作业违章

发表时间:2023-03-24     点击:196
作  者:杨帆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3月15日,于220千伏芦家变电站现场,来自国网黑龙江佳木斯供电公司20余名党员在春检作业前,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以“春检”工作为契机,全面强化党建引领生产工作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国网公司、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全面强化春季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杜绝作业现场违章行为,保证作业现场人身安全。



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始终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当日上午,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党支部书记在现场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党员树立榜样,不断发挥一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党员以“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安全”为目标,在生产作业中以身作则当表率,带动全员提升安全意识,引导安全行为,培养安全习惯,做到“党员身边无违章”,深化党建工作对安全生产的引领和保障。

在本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中,中心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变电站回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安全生产的动力,为接下来的“春检”现场作业的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提高了中心的安全管理质量,为创造无违章班组打下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现场作业的安全水平。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实现电网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