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情系儿童受赞誉,爱心帮扶获锦旗

发表时间:2023-03-29     点击:660
作  者:王芳     来  源:水电基础局

近日,天津武清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院长将写有“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的锦旗送到了水电基础局科研设计院党委书记手中,对水电基础局科研设计院长期以来关心关爱孩子们成长、救助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

天津武清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是由天津市武清区民政局、美国慈亲基金会与世界宣明会合资兴建,为有特殊需要儿童提供养护、医疗、康复、教育的福利机构,目前养育130余名儿童。科研设计院连续三年多次走访慰问儿童福利院,广泛收集“微心愿”,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儿童书籍,开展庭院除尘等进行爱心帮扶,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并在持续的沟通交流中,与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及老师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爱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行动。近年来,水电基础局科研设计院始终坚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先后组织开展了关爱孤寡空巢老人、云捐步助力边远山区孩子吃上免费午餐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担当,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我们将多形式开展志愿帮扶,带动更多人关注并参与进来,汇聚爱心力量,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水电基础局科研设计院党委书记表示。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