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海伦供电公司:全面启动2023年春检“五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31     点击:240
作  者:王宇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春季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春季灌溉和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2月13日至3月12日,国网黑龙江省海伦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了2023年春检“五查”活动。

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级工作任务,具体以查领导、查思想、查管理、查制度、查隐患为重点,逐级排查人身、电网、设备等方面,以及基建、交通、信息、消防等领域存在的管理短板和安全隐患。检查“防误操作”“两票管理”“反违章”开展和推进情况,查看人员、物资、措施、车辆等准备情况,并对春检计划的制定和安全工器具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按照管理职责,逐项制定整改计划,安排到春检计划中加快整改进度,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间落实到位,确保“五查”活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将春检“五查”活动开展和问题整改情况列入全年的安全管理考核中,对完成情况不好的单位将予以通报批评,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春检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春检“五查”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八个突出”重要举措,强化春检现场安全管控,严防人身事故、严防误操作事故、严防电网事故,为电网安全平稳迎峰度夏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