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东方电气集团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3-04-04     点击:666
作  者:佚名     来  源:东方电气微信公众号

本网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中央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系统部署和要求。东方电气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于2022年11月组织制定全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方案,涵盖党组管理的领导人员、中层领导人员和职工两万余人,轮训班已于2022年12月正式开班,今年2月,党组管理的全体领导人员分批走进党的最高学府——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参加集中学习,连续举办三期轮训班,无论在办班规模、覆盖面还是影响力方面,均达到了集团公司送外培训历史之最,反响热烈,广受好评。



3月30日,在全党即将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前期全面系统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集团公司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宋致远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宋致远从以学铸魂、以学明智、以学修身、以学促行这四个维度,层层递进解析了如何在锤炼党性中把握学习的逻辑起点,如何在慎思明辨中掌握学习的有效方法,如何在苦练内功中扎稳成长的马步根基,如何在踔厉奋发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中层领导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干货满满的干部实训课。

举办本次集中培训,是集团公司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强新时代干部党性锻炼、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中央党校知名教授亲临现场作专题辅导,后续还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开设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总部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事业部及部分二级企业中层领导人员参训。其中,部分课程参训人员范围扩大至全体职工。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