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四川川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为城乡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发表时间:2023-04-04     点击:155
作  者:张妍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在四川省塔子山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四川川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素质和防护能力,筑牢本质安全,防范事故,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该公司不断深化安全管理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监管体制,确保复工复产后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落实,为实现新的一年安全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塔子山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自2022年11月份开工以来,一线建设人员在保证安全建设的前提下,平稳推进工程进度。”该项目负责人四川川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部高鑫表示。“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工作,计划于4月1日投运,建成投运后可有效提高塔子山周边供电可靠性及供电能力,有利于加强中南部地区220千伏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

据介绍,此前蔡晓军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领四川川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部多次负责四川乡村输变电工程建设,其中2019年6月1日开工,同年10月26日成功投运的眉山110千伏生活城变电站电源接入工程、2020年3月4日开工,同年7月13日成功投运的四川永胜乡变电站110千伏线路工程,工程规模分别为110千伏电缆工程25.68千米、110千伏送电线路41.5千米。该公司始终保持战略定力,锚定工程投运节点目标不放松,以最严密的管控措施和最有力的组织保障,组织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心、奋力攻坚,有效确保了工程质量。不断坚持对标先进、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各自岗位上苦练内功、提高技能,为塔子山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奠定了基础。

电力足,产业兴,人心安。当下,保障春耕春灌生产用电,助力全年粮食增产丰收,是作为电力企业的责任担当,四川川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强农村电力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抓实抓细,牢牢把好工程建设安全关,提高供电可靠性及供电能力,为城乡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