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凉城供电公司:田间地头保春耕

发表时间:2023-04-07     点击:153
作  者:内蒙古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 尚东平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进入4月份,气温回暖,大地复苏,春耕春灌正全面铺开,为让广大农民朋友在春耕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可靠电,凉城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春耕生产用电服务专项行动。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乡村振兴种养殖基地,了解春耕春灌生产用电需求,农民种植计划,开展了用电隐患排查和治理,做好安全用电宣传。

在服务春耕的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对辖区内电网设备进行专项巡视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设备及时消缺,确保线路设备稳定运行,为春耕春灌用电保驾护航。

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还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宣传电力安全知识,检修用电线路和设施,加强对相关用电台区、低压线路的巡视,为农户排忧解难,保障春耕春灌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并对涉及春耕生产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巡视维护,确保春耕春灌期间农户用上放心电。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